又是一次的重來

真的很討厭重複一直做這件事

為什麼別人就可以做得這麼順利

我們卻不對地在換東西......

 

 

 

常常

不是在懷疑自己

「到底有沒有那個能力」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甚至是老師怎麼看我

我其實都很在意

有時候

不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但又會想想說自己有沒有被別人重視的價值

只能想著再努力提昇自己

「你已經大四勒!」

為了這句話,我還是努力在衝比賽

怎麼拼都是為了自己

只希望未來不要後悔

畢製

比賽

系隊

一直在找事情做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年了

我希望它是能朝向我希望的樣子

不管是哪樣

我都只想要跳得越高

就只是這樣而已

 

 

 

----------

 

Jamie Cullum又出新專輯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