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拱橋 

 

 

 

過了一大段的時間

正所謂hustle & bustle

趕了一直鬼打牆的畢製,最後變成了奇妙的水中生物

過程崎嶇到我不大想解釋了

不過我好謝謝我的組員

到現在感覺氣氛越來越好了

是所謂倒吃甘蔗嗎?

 

 

 


花了不少時間準備研究所

雖然其中也花了不少時間在瘋韓國節目和歌手(毆

都落榜其實也有點在意料之中

只是也有深刻的體會是,選考的科目一定要警慎選阿......(就是不要選人因工程!)

但也因為這次考研究所的經驗

感覺手繪增進了許多

蔡信煌老師之前看到我畫的手機

說這樣的圖他不敢跟別人說我是他教出來的= ="

也刺激到我所以只好一直努力畫吧

而之後到底還要不要在考研究所勒?

本來想要先當兵的我也開始深思熟慮了.....

 

 

 


很多事情在這段時間內發生

我想記錄一下

主要這兩個重點

其餘的,不大想打了,之後就是新的東西新的記錄了

舊的,有點不想再回顧了

 

 


還有

恭喜身邊的好朋友,終於get月下老人註生娘娘好姻緣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