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猩光幫_1.jpg 

 

我也來猩光幫_2.jpg 

 

 

 

這也是清明節前的事了

自從畢業後也很久沒跟這些同學見面了

"猩光幫",是李宜謙取的嗎?

之前有一直看他相簿,感覺猩光幫還蠻歡樂的

之前也有打算要跟團但是也是時不我與

所以在畢業前的最後一次

說甚麼也要參加XD

 


要說的話

不說外表,大家都沒有變阿哈哈

我們從現在的時間點一路聊到過去

不免俗一定要想想看以前班上有哪些人

感覺一聊也聊出很多八卦XDDD

說實在的

國三那年雖然要應付考試很辛苦

但身邊的同學卻是我最珍惜的其中一群

再次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清明節那天分隔線------------

 


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二次掃墓了吧?

由於一些原因

所以我一直不被允許去掃墓

這次因為一些理由所以就去了

也不是說很想去掃墓

只是想要體驗看看是怎樣的事情

畢竟上次我去掃墓時,很像還在念幼稚園吧,都沒啥記憶了= ="

我們家算是個大家族

那些叔叔伯伯、表哥表姊、伯公叔公姨婆等等的人一堆

所以也發生了很有趣的現象:

大家必須要訂個時間一起去掃不知道是幾代前的祖宗

而必須要在那之前先把自己阿公阿罵阿奏的墳先掃完

後在一起到共同的不知道是阿奏奏還是阿奏奏奏那一起掃墓

而那些墳墓其實都在附近而已,那一整塊地是葉姓的墳地

雖然都超多,好多人我連看都沒看過

但大家還是會禮貌上的叫上姨婆阿叔公阿等等的稱為

姑姑跟我說,只要看起來比較大的叫叔公,其他叫姑婆或姨婆

90%的機率都會是叫對的XD

老實說

當大家都一起聚在一起掃墓的時候

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家族有多麼團結

我還蠻感動的哈哈

很高興可以生在這個家族(Y)

 

 

-------這只是遙遠的昨天分隔線-------

 


我去了壓克力競賽的頒獎典禮

入圍者不是我,是省萱萱

由於他要到交大面試

所以我代替他去幫觀看者講解作品和領獎(有得的話)

我覺得壓克力競賽真是個服務超好的比賽單位

之前還為了有入圍決賽的人辦了一個說明會

讓評審直接跟你檢討與建議你的作品要怎樣去修改與製作

等到頒獎典禮那天

也可以讓非入圍者一同到場參與

更重要的是早中晚餐全都幫你包了,還有甜點把費讓你吃

還會給個壓克力禮品(雖然我覺得它長得很像照比例縮小的馬桶)

中間還有胡佑宗的演講,看到了很多他最近在執行的案子,真的還不賴!

 


到那邊的時候

看到久違的學長姐,感覺很懷念:)

當然還包括前室友哲民葛格阿XDDD

在聽演講的時候

我幾乎全程都在跟入圍兩個作品的188聊天

雖說我本來很期待一起入圍的si會來,沒看到有點失望

 


最後省置軒拿到了佳作

我跟他講了之後,顯然他感覺很幹XD

看他模型也做得很辛苦

那噴出來的水煙也嚇到了不少人

大家都在問怎麼弄的

但他大概是輸在模型吧

畢竟運送到那邊的時候,很堆接縫都分開了

看前三名也是都贏在模型精緻度

沒關係啦,你至少還有5000塊可以拿= =

 

 

 

以下是產品本人跟路過的show girl敲小妹

省置軒你學妹學壞了.jpg 

 


-------------------------------------------

 

 


小小的紀錄一下

其實最近感覺很好

運氣也要來了嗎?

因為不要都被郭肥的Quiz Your Friends用光XDDD

全部都答對我也很驚恐阿!!!!! 

 

 

 

 

4/4號是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rickfish 的頭像
    derickfish

     Pillowq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