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去奕匠被試用一個禮拜了
在那
老闆跟學長都敎了我很多 不管是工作內容的技巧 or 一些做事的attitude
老闆娘 & 雅婷 也都是很親切的人
我們一起工作 一起吃飯
就像老闆所說的 真的有一家人的感覺
還有可愛的昭宇
每次看到我一定會一直"阿叔 阿叔(台)"地般叫
沒有跟他招手say hello 他就不罷口
才一歲多而已耶! 他已經很講話跟走路(爬行?)
老闆自己也很不好意思地(?)說他真的很聰明 but he really is!

在這段時間
我一直覺得自己做得不好
就連前天補紙時速度也很慢 3個小時只補了only 2排
let me awfully frustrated.....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色票的種類太多了呢?(一種紙就有幾種不同的色號= =")
我這樣安慰自己

但....

我還是放不下.....


我很白癡地將自己的心情打在狀態上
害得小弟學長很擔心地敲我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畢竟 這只是我個人發的牢騷
並沒有必要害得他人來為我擔心

老闆常跟我說,
做這份工作要慢慢來 不要太著急
因為有太多東西要學
太急反而會糟掉


或許是我對自己要求很高吧?

我總是希望能在正式上班時能將工作完美地做好
這樣才不會辜負老闆對我的信任 和 maybe.....the salary...





「 希望下次與奕匠見面時 I can do better!!

both the job and the attitude toward it




I really hope so,really......







正在聽Damien Rice的我對自己這麼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