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寒流來了
所以今天下雨了

不過


昨天就開始下了....



昨晚
304作業寢照樣又為了基本設計看日出
整晚的brainstormin'
搞的我頭都要爆了
最後還得使出基本型來濫竽充數
結果 報應來了
我最後竟然失策用了約10mm的雙面膠來黏作品
結果膠面都露出來了
分數肯定會不大好看吧....




感覺昨天一整天都不是很愉快





本來就討厭雨天的我

竟然就在雨天遭遇我最擔憂的事....




我沒做了



老闆說

他之前本來就有想要找全職的
加上早上真的很忙
所以股東們希望他找全職的

就這樣 他只好很抱歉地叫我先休息了


其實

我並不會非常地難過
畢竟我並不是像進安一樣非常地需要這份工作

反而 我真的很珍惜這一個月來的時間

我遇到了很好的老闆 很好的學長
讓我在這段時間學到了很多

就像老闆所說的一樣 奕匠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小弟雖然說有時看我很像很累的樣子
都覺得感覺上都有點強迫我來 對我有點抱歉

但是 我去奕匠並沒有被強迫啊 我要不要去都還是up to me

其實我每次去工作時真的都很開心

感覺上看到老闆 老闆娘 雅婷 昭宇 小弟 & 進安
我心情都會很好
就像是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工作
雖然一開始真的覺得很累
但是,很值得

最近
雖然很擔憂老闆會因為我都已經做一個月了還沒有把所有的東西記住而fire我
所以 當老闆跟我說fire我的原因後
我反倒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過 我相信老闆真的也是希望我能好好做




希望我下學期還能到那邊工作



謝謝你們!







縱然外頭下著雨






但是  我心中的雨卻已經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