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某生你好誇張,傳簡訊要我更進一步是怎樣?

還有

我跟害羞學姐完全不熟但我祝她幸福

 

 

 

 


--------------------------------------------------------------------

 

說真的,好久不見啦~

每次一提到這位兄胞就只能說它是我在台南的司機XDDD

只不過今天換我載他了哈哈

 

 

 

好久不見就突然說要去吃早餐害我有些許害羞

以前都吃燭光晚餐的說(看旁邊

一大早其實是睡過頭所以才這麼晚到

吃個早餐最後都變成在吃早午餐了冏

但鑰匙找不到也是原因拉哈哈

這家早餐店真的有點難找

還身處小巷子裡,藏於民宿之間

不過真的還不錯感謝姜姐姐提供!

 

 

 

 

 

 

-----這裡是簡單的食記-----

 

這家叫West Gate

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是老闆娘一個人獨自做的樣子


一開始的無糖豆漿和南瓜濃湯真的是好喝到嚇壞我了

當然那比海之冰還要多水果的沙拉真的是到哪都吃不到阿!!!!!

 

 

 

主餐很簡單,漢堡肉或豬排

還加了全麥吐司抹上奶酥,還有煎蛋和花椰菜

在淋上番茄醬和黃芥末真的很好吃

餐後還有附上奶茶或咖啡

這樣只要150真的好划算~~~~

 

3.jpg 

 

 

  

因為相機是壞掉的,沒拍啥照片

所以在此附上別人精美的食記

http://pepeh.pixnet.net/blog/post/24570073

台南人有機會也衝一下吧~~~

 

 


-----以上是簡單的食記-----

 

 

 

 

 


大學四年過去了

感覺高中時的大家現在都很有成就的感覺

考上台大的去台大,考上清大的去清大,繼續留在成大就留成大

就剩我沒考上交大,不然就可以湊台清交成開胡了冏....

這位台大菸酒生兄胞你真的有點威

我都可以跟人炫耀我又一位在台積電.............實習的好朋友哈

聽你這樣講一講

在那邊實習感覺很像不是很有趣的樣子

連GOOGLE一下都要申請

還好YAHOO新聞可以看

不然只看PAPER豈不是要悶死=   ="

下個月就換我了,希望我可以勝任阿哈哈~

 

 

 

+這位先生已經跟女碰有邁入第4年了,小生羨慕阿!

 

 

 

 

 

還有

要是沒有你一直借我車的話

我可能畢製模型就出不來了哈哈

當時大家都很忙也不好意思一定要你來看我畢業展

(雖然林怡君跟蔡孟諺都來了哈哈)

有點後悔今早沒把專刊拿去給你看

我們兩個一直都很努力於自己的下一步

要不是身邊有你們這幾個成績高到如此變態同學

我可能會少了許多衝勁吧

我以後失業的話,可能還要你們多加提攜阿XDD

要是可以的話

去日本留學那位,還有明明是念材料的卻在幫醫生做事的那位

找時間也來聚聚吧~~~

從大一到現在就沒有聚過了呢

說好要跟宋老師還有林怡君一起吃飯都還沒成行呢

(我前一陣子還有遇到宋老師哈哈)

不管最後怎樣

要是能聚一下我都覺得感恩阿!

 

 

 

  

 

 

 


下禮拜的全面啟動再衝一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