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7/16(四)下篇----[太多太多記不完]

 

 


所以以下條列式(偷望的梗:

 

 

 

 

 

12.jpg 

 

 


* 一出車站的基隆很美,是大晴天,還好沒有雨。

* 讓學長足足等了十多分鐘,你這樣應該嗎!?

* 無緣的太陽馬戲民俗技藝班表演

* 沒有很想看砲台,所以就沒看了

* 仿冒好萊塢的地標(?),非常電子花車的霓虹燈,眼睛超痛是因為旁邊都是閃光= ="

* 有山有海空氣好,很適合養老,害我以後都不敢推薦別人到台南玩了,感覺這裡比較好 哈

* 有很多游泳的地方,還有司機他老爸早上會去游泳的海岸

* 有大觀音的地方,可以鳥瞰基隆,很美

* 基隆是山城,道路是山道,很適合練車,但是彎道(超彎)幾乎沒鏡子超危險= =

* 看夕陽的地方很美,讓我在意的不是環繞四周3/4海景,是夕陽跟遠方的九份

* 晚餐的牛肉炒烏龍麵,小盤的已經很大,好撐!

* 漁船都在海上發呆,超過100艘吧?

* 基隆廟口很特別,有別於台南的夜市,只不過我吃不下了 哈哈

* 奇妙的停車場彎道,很好玩!

* 風景美到我都不想拍照了,因為到處都值得拍

* 晚上的九份超讚,但是非假日很多店都早早就關了(7、8點吧,超早)

* 原本計畫要做的事也有做到

* 有真的有點懼高,但是從兩、三層樓高的海岸邊跳下海溝我還蠻想試試看的XD

* 感謝李爸爸,還有其他家人,謝謝幫忙弄冷氣(真不好意思....)

* 離開九份的那個回頭真的很奸詐,但是景超美!

* 以為會聊很多,但15分鐘也夠了,反正我知道你已經了解很多事情了

* 我喜歡基隆。

* 你睡姿很沒品,真懷疑博智怎麼沒被你OO....

* 你說我在流浪所以你不應該入鏡,所以我連你名字都不打了

* 感謝你,還好我最後找了當地人帶,這樣我也不用再繞東海岸了,我心願在基隆都繞完了

 

 

 


 

13.jpg 

 

17.jpg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27.jpg 

 

 28.jpg

 

 

 

 ----------------------------------------------------------------------------------------------------------

 

 

 

 

 第三天  7/17(五)----[我回來囉]

 


早上司機帶我去吃有名的燒餅

聽說很多台北人都會來這裡吃

內容是有蔥的燒餅還有餛飩湯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多

老闆很會罵髒話很有趣

然後我覺得那個餅真的冷掉比較好吃(忘了拍照

 

 

最後沒有打算繞東海岸了

畢竟流浪並不一定是要流浪

感覺對了、有到了那就好了

就這樣

我先到台北然後再轉車

Wayward Tainan~

 

 

 

 

4.jpg 

 

 

 

 

 

 

計畫後----

 

 

聽著自己錄的紀錄很有趣,很少聽自己的聲音。  最後有點懶得整理照片了,因為該做的事要趕快做,不然都有點停擺了XD 所以最後決定大概修一下圖就放上相簿。這次雖然最後決定去的地方跟自己目前最想去的地方不一樣(九份除外),但也是讓我終於跨了出去,以後應該還會有Project  WALKMAN  Part.2吧 哈哈!不過在很短的時間內把這些東西都打出來實在有點匆忙,所以可能有些東西/細節都沒有打出來,那就留在我腦裡吧XD 感謝在計畫中或是原本不在計畫中的人事物,還有睡著後就會對別人OO的人,感謝你們,幫我完成心願了,也希望也想流浪的那兩人,抓到機會/編好藉口就趕快去吧!

Project  WALKMAN,keep continue....


 

 

5.jpg 

 

 

 

 

 還有對啦,謝謝慧婷(她到底是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