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不受老天的眷顧 雨神並沒有退散

雨時有時無 時大時小

空氣中更添加了一份鬱悶的滋味

但我們活力未減!

 

<早上準備時的大家    司機阿融發現我在偷照了XD>


科樺 育千 芝筠 佳豫

佩怡 佳芸 儀琳 還有 怡靜(去年也是我小隊的)

你們好ㄚ~


一開始還一直強調我們不一定是他們的隊輔

但最後還是很賽地抽到了(應該只有我們吧= =")

 

 

迎新

序舞很棒

那個讓我泯滅練序舞的欲望的動作 真的很殺!


迎新表演超有梗

從第一屆演到第十屆 編劇很強

身為編導的亭之本身根本就是個梗! 神韻是難以模仿低~

八屆那個搶銀行的戲碼堪稱一絕ㄚ (小熊:母~西~拉~~)


我們隊自介時 聽說小隊員們都看的很開心

莉莉 JoJo 哈姆  我們成功囉!

 

下午

我 & 嚴Andy

課程教學~環環相扣 拋拋卡丁車

中間還有要跑關的四大關卡

整個就是很累!

加上時間底累太久了 整個流程都有點亂

連一些比賽都沒辦法進行 甚至是晚會的一些節目

(幻燈片 和 翻譯機深受其害)

 

6小巧拼時合作的模樣





晚會

舞蹈 很順利地跳完了~

林施融同學 你很敬業! 快兩點睡的成果有出來XD


偶像劇 看無 = =

我才帶小隊員去上個廁所

一回來 就看到女主角掛點了

啥鬼ㄚ....@@

而且你們話是要講給螞蟻聽嗎 幹麻這麼害羞 =..=


人體傢俱 混讚!

到處都有笑點在跑 是整個晚會的高潮!

我的媽ㄚ~ 笑的我肚子好痛XD

TIDA!!!!


幻燈片 我緊張了> <"

雖然後面打棒球的地方被卡了

雖然潘潘因為某事而突然離開了

但是大家還是完整地把蜘蛛人 v.s. 哈利波特給演完了

辛苦了 幻燈片的大家 <(_@_)>

(前面的肥婆~~~~~~) 

最後 大家來個不舒服攻擊吧!

 

 


很累地

我們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目送小隊員們離開後

倒ㄆㄨㄣ大隊也很開心地在校門口合照

之後 檢討

發現今天真的出了很多問題

尤其是隊輔人數的問題

本來以為今年人很多 

但沒想到還是會有很多隊輔常常不在小隊裡

造成沒人去顧或只剩一人去顧小隊的窘境

記得當我經過一樓走廊要去資源回收廠的途中

看到至少3個小隊都變成工人在撐 整個很扯 ~"~

大家就互相幫忙吧!

還記得去年說的,今年我們都是總召不是嗎?

 

 

今晚沒跟家人去吃飯 真是個遺憾....

老爸好不容易回來了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自從他回來後 我一直沒機會好好地跟他打聲招呼

甚至很想抱抱他

每次看到別人爸爸來接他們小孩時

或是坐旁旁家的車回家時

我都會很想哭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還要離開台灣

葉小皓 好好珍惜ㄚ!

 


十屆薪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