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一大早

天公不作美 雨下的更大了

連學校都停電了

(小熊:等等就直接結業式吧XD)

預告了今天活動的不幸

 


原本預定要跳的早操 取消了

黑貓也早已去新興館準備音控了

但是還是因為一些原因就不跳了

當時雖有點慶幸可以不用跳

(早上爬起來時就腰酸背痛了=  =")

不過沒讓小隊員們跳到就真的很對不起了XD

(被小隊員踢飛!)

 


黃金傳奇

我和芭樂 xx你個oo

早已決定要一直發大便的我們

還是一直被秒~"~

老實說 這關真的超累的....

要不是魔王組有來支援

我看我們早就掛點了吧!

感謝啦! 魔王組的鄉親們~(飛吻 >///< )

 


烤肉

我們隊真是衰運連連

一起火完就被鐵罐肉的湯汁澆熄(還不只一次勒...)

看著小隊員都很餓 隊輔們也很餓

真的有點對不起他們

不過 你們烤出來的東西真的很好吃ㄛ!

 


最後

沒讓小隊員們玩到水球 真的很抱歉

不過這也是希望你們不要因此而感冒了

神秘箱的感言 雖然沒有全部唸完

但是你們的心意我們都有收到喲~

謝謝你們!

(雖然不知道是哪位寫我是隊輔中最帥的人,

不過你這句話真的超中肯的XD)

 

 

晚上是眾所矚目的慶功宴@春喜

第一次吃燒肉 這間很好吃!

因為中午烤肉沒吃的很多 所以我一直很餓

到那邊時開始狂吃

吃到一半

小希開始對榮榮示愛

進攻之猛烈 使榮榮有點招架不及

我只想說 就祝你們幸福吧XD

 

 

 


兩個禮拜的宣傳+兩個禮拜的營前訓+三天的活動 @ 颱灣

=一個多月的十屆薪傳

 

 

大家辛苦了!!!!!

 

 

 


2007  第十屆薪傳營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