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依然刮風暴雨 這個輕颱也太有威力了吧= =

大家也都開始擔心晚上的營火晚會

升火? 不升火?

全都看老天給不給面子囉!

 


早上到了小隊教室

我趁機拍了一下他們前一天巧拼裝飾的箱子

「撒豆成兵」

這是我想出來的主題成語

大家都不是很清楚這到底是啥意思

但是就還是用了XD 

             


記憶力大考驗

大概是行程沒橋好

大家最後一關都沒玩到

反而躲避球關跟足球關各玩了兩次

整個早上有一半的時間是待在新興館的= ="

但是

這也讓我大大地見識佳芸的厲害

我們隊這兩關幾乎分數都是他拿的吧

果然是體育咖的!

 


水乳交融

整隊輔用的

我很自然地(很衰的?)被我們六小的開刀

一生中沒這麼媚過=////=

但是看到木頭後 我整個都釋懷了

要弄的比他醜還有點難 那黃內褲是啥回事XD

這個活動就在一連串的不舒服攻擊中結束了......

(大家還吃得下飯耶!?)


 




營火舞+營歌教學

大家跳營火舞時很high地往中間當營火的隊輔們踢去

而有些根本就不退後 就待在很前面的地方踢那些隊輔= ="

猛的是

有人竟然在練唱營歌時就哭了 這麼早cue阿?

(謎之聲:木頭都沒哭了你們哭什麼= =+)

 


到了晚上大家用膳完後

開始演練晚會要表演的東西了

To my surprise

我們隊已經變的很團結又熱絡了

整個表演很快就搞出來了

我那時真的超感動的

早上發生的一些問題 彷彿煙消雲散

第6小隊「香草叭噗」

You are the best!

 


營火晚會

還好一開始沒雨

香扇舞跟火球都衝了

香扇打開的那幕

老實說 真的很美!

去年單純的香舞完全都比不上

火球可能是緊張或有點看不到吧

鏗鏘聲還是此起彼落

我竟然在做上蝴蝶時失敗了T^T

但是

大家還是都很棒!!!!

在拜火後

大家就到了雨備~新興館去進行接下來的晚會

整個晚會超精采的!!

除了各小隊的表演外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們隊的比較好 歡呼聲此起彼落呢~)

前一天沒演到的「翻譯機」 還有「好大一個洞」都堪稱一絕ㄚ!

超好笑XDDDD

 


最後的高潮

「星空夜語」

木頭依舊哭了(是瀑布吧= =")

大家都真的很感動 很多人都哭了

後來

Gay緯和小熊鋪梗要當黃香蕉慶生

我整個就笑了出來 媽阿~ 老梗啦!

而他們也順便幫隔兩天就生日的嚴安迪慶生

生日禮物=85度C+營火材一支

ㄏㄏ   生日快樂ㄚ~~~~

 


 

總而言之

今天大成功

雖然本來今年我不會落湯

但還是全濕了......

不過淋雨完的大家 真的很讚 很有fu

(呱呱:這就是青春ㄚ~)

 

 

 


超累的 趕快休息。。。。。。

 

 

 

 

 

 


十屆薪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ick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